关于做好2012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评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502 时间:2013-01-10

各教学单位:
    2012年即将结束,为了全面、客观和公正地评价教师的教学质量,各教学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规范程序,加强考评的组织与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平顶山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评办法(试行)》(平学院行〔2010〕2号)文件要求,做好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评工作,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强化教学质量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各教学单位将2012年度《平顶山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评结果汇总表》、考评结果为优秀的教师的《平顶山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评表》电子和纸质材料(单位负责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于2013年1月14日前报送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