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分课堂”教学研讨班召开期初工作会

作者:来源:502 时间:2016-03-16

    3月10日下午,我校“对分课堂”研讨班期初工作会在化学楼243室举行,研讨班全体成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讨班文科组组长赵焕亭、理科组组长鲁迪分别介绍了上学期各小组对分课堂教学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公布了本学期小组活动计划。研讨班班长张光会对班级事务做了安排,要求班级成员继续实施对分课堂教学改革,积极参与班级及小组的研讨活动,加强对分课堂教学及研讨活动过程材料的收集整理,注重教学研讨效果的宣传与展示,吸引更多的教师参与到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中去。

    班主任史玉珍做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 “对分课堂”研讨班在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通过研讨班,培养出一批具有创新能力、掌握先进教学方法的课堂教学专家,以专家为依托,在全校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从而进一步提升我校课堂教学质量。

 

2016年3月14日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