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承诺

作者:来源:502 时间:2015-09-15

    为加强工作作风建设,造就一支素质高、效率高、服务好、形象好的教学管理干部队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服务质量,出色的工作业绩,促进办学水平的提高,教务处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作出以下服务承诺: 
  一、加强建设,树立形象 
  切实推进教务处的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牢记全心全意为教学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增强服务意识,更新服务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把管理寓于服务之中,把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全体工作人员的义务和管理工作的首要职责,把师生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败的重要标准,要提倡换位思考,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解师生之所难,做到“门好进、脸好看、话好听、事要按规矩办。” 
  二、整体联动,各司其职 
  严格实行岗位责任制,明确并公开每个科室工作人员的岗位责任,实行首问负责制,首位接受询问的工作人员,必须认真负责地答复询问事项,属本人职责范围内事项,要立即承接,负责到底;不属职责范围内的事项,要主动告知承办该事项的具体部门(地点)或人员姓名。 
  三、和蔼待人,周到服务 
  以满腔热忱的态度对待工作和到教务处办事的人员,做到用语文明,待人亲切,倾听耐心,解答仔细,办理认真。 
  四、按章办事,高效快捷 
  对所承接的工作事项,要按照制度和程序及时办理,不推诿,不拖拉。确实不能办理或给予否定的,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并及时报告上级领导。 
  五、公开程序,及时反馈 
  实行办事公开制,所有教务处的办事制度、程序、时限、要求等都在教学工作网上予以公布,公布各部门电话,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及时与师生沟通,并指定专人负责接待来访,受理师生意见,并做到有问必答,有错必改。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