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王灿灿、张哲同学转学(转入)的公示

作者:来源: 时间:2019-06-17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转学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4号)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学备案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738号)文件精神,我校对王灿灿、张哲两名同学的转学申请材料初步审核,符合转入条件,经院长办公会议研究,拟同意王灿灿、张哲的转学申请。现将学生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6月17日至2019年6月21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方式实名反映到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5)2077201

电子邮箱:pdsuzzp@163.com

人:张老师

公示对象:

王灿灿,女,高考文化成绩383分,专业成绩142分,2018被湖南女子学院音乐学录取。该生因身体原因不适应在本校学习,现申请转入我校音乐学专业学习。

张哲,男,高考成绩441分。2018年被哈尔滨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录取。该生身体原因不适应在本校学习,现申请转入我校保险学专业学习。

 

 

                                        教务处

2019年6月17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