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2017级本专科学生选课的通知

作者:来源:499 时间:2017-10-10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第6周进行2017级本专科学生选课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要求
    1.各教学单位务必做好学生选课的准备工作:确定课表、设定上课班组;
    2.各学院负责通知到本学院所有大一学生,并做好学生选课的指导说明工作;
    3.学生选课时,应按照自己实际上课的任课教师及上课时间进行选择,注意:同一教师含有多个授课时间,务必选择自己实际上课的时间,《大学体育》课程,务必选择自己实际上课的任课教师;
    4.教务系统教务动态内里有选课操作说明,教务系统登录链接:http://jiaowu.pdsu.edu.cn/jwweb或者http://211.69.16.105;
    5.在选课规定时间内,如因特殊原因不能亲自参加选课的学生,可委托他人帮助选课,但由此产生漏选等错误由学生本人负责;
    6.学生登录系统的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学生登录系统后,需更改初始密码。
    二、选课时间
    10月10日,各学院核对上课班组设置情况;
    10月11日8:00——10月14日00:00,学生选课。
    三、选课注意事项
    1.选课是学生评教及成绩录入的必要条件,否则系统无法记录学习课程成绩及教学过程信息。
    2.选课期间因选课人数多,网页打开速度会慢,请学生耐心等待或错开选课高峰期。
    3.若选课期间出现问题,学生应及时与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联系,教学秘书结合课程承担单位协调解决,教务处全程提供技术支持,教务处联系电话:2077201。

教务处

2017年10月10日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