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届及往届毕业生返校补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499 时间:2017-10-09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17届及往届毕业生返校补考定于2017年11月4日(周六)进行,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
    1.参加返校补考的毕业生须在2017年10月23日前到原所在学院办理补考报名手续,填写《平顶山学院毕业生返校补考申请表》。
    2.各学院于10月26日前将补考报名汇总表(含电子档)经学院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教务处,学生申请表学院留存。教务处不受理学生个人的补考申请。
    3.学生逾期未办理补考手续的,学校不再安排其参加补考。
    4.《平顶山学院毕业生返校补考申请表》和《毕业生返校补考报名汇总表》在网页http://211.69.16.7/jwweb/处公共下载处下载。
    二、考试收费
    1.学生所在学院向学生收取考试费用,补考费用为每人每门课程30元。
    2.学生所在学院需按以下标准向教务处上交补考费用:专业课每人每门10元,公修课每人每门20元。
    三、试卷印刷
    1.专业课试卷由各学院负责制卷印刷,公修课试卷由公修课承担单位负责制卷,教务处负责印刷。
    2.公修课承担单位于10月30日前将考试试卷报教务处。
    3.所有补考试卷印刷工作必须于11月2日前完成。
    四、考试安排
    1.第一场考试时间为11月4日8:00-9:50,考试科目为公修课,第二场考试时间为11月4日10:10-12:00,考试科目为专业课。
    2.文化课考场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具体安排见附表。
    3.凡存在两门或两门以上课程同时补考的,由学生所属学院协调解决。
    4.体育课考试地点为平顶山学院西校区田径场,考试时间为11月4日8:00-12:00,既考文化课又考体育课的,学生必须先参加体育课考试。
    五、试卷评阅及成绩报送
    试卷评阅工作必须于2017年11月8日前完成,补考成绩单经单位领导签字(盖公章)后于11月9日上午报教务处。
    补考考场安排详见附件。
    六、其他
    学生报名时,注意提醒学生交结业证,以便于办理结业证换毕业证事宜。

 

 

教务处

2017年10月9日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