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双学位教育开课的通知

作者:来源:499 时间:2017-08-31

各学院:
    为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双学位教育开课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
    (一)学费
    双学位教育按学年收费,各年级双学位专业2017-2018学年收费标准见附件。
    获得修读资格的学生于9月4日(周一)将修读2017-2018学年课程学费预存在学校发放的建设银行育龙卡内,财务处根据学院提供的学年学费金额扣取学费。
    (二)书费
    书费从学生已缴纳的书费中扣除,多退少补。
    二、注册
    9月6日,根据财务处提供的学生缴费清单,双学位专业所在学院为学生办理注册手续,打印听课证(听课证模板见附件1),并到教务处统一盖章。9月7日,发放听课证。
    三、课表
    双学位教育专业上课时间安排在双休日进行,1-17周授课,第18周考试(课表见附件2)。9月5日前双学位专业所在学院需将课表上传到各自学院主页,供学生查询。
    四、学生管理
    双学位专业开设学院要为修读双学位学生配备辅导员,建立学生联系群,负责学生日常学习的安排与管理。
    五、教材发放
    9月7日,辅导员负责领取教材,并向学生发放,具体事宜与匡老师联系(电话:2077201)。

    附件:1.双学位教育听课证模板
          2.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双学位教育专业课表

 

教 务 处
2017年8月28日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