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学生教学信息员招聘通知

作者:来源:499 时间:2017-09-22

    为体现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地位,提高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及时有效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发挥学生在教学过程中监督作用,现继续在全校范围内招聘学生信息员。
    一、具体要求
    1.思想品德优良,秉公办事,有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敢于反映实际教学情况;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关心学院教学工作,有良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
    3.有团结协作精神,善于联系老师和同学,实事求是,坚持原则,遵守纪律,认真负责,积极完成各项任务;
    4.有较强的观察、分析、综合能力和信息处理能力以及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二、工作职责
    1.收集学生对教学过程各环节(课堂教学、课后辅导、实践环节、考试)的意见和建议;
    2.反映学生对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合理意见和建议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监督;
    3.反映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学风问题;
    4.协助学校做好评教、评学工作;
    5.做好教务处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管理及基本权利
    1.学生信息员由教务处直接管理。
    2.教务处每年对教学信息员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其中优秀比率为10%。具体考核办法另行通知。
    3.凡考核等级为优秀的,颁发荣誉证书,给予2个第二课堂学分的奖励,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考核等级为合格的,给予1个第二课堂学分的奖励;考核等级为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四、报名时间
    时间:2017年9月25日——9月30日
    地点:办公楼205(或交各院系负责人代收)
    联系电话:15036896877 15036895065
    QQ群:562640133
    五、报名形式
    采取学生自荐报名,面试确定。

    附件: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招新报名表

教务处

2017年9月22日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