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2013年推普杯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506 时间:2013-10-14

    9月25日,由校教务处、语委办主办,文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7个院系的200余名学生参加,文学院组织相关专业老师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筛选,从中遴选出了65篇获奖作品。 其中文学院的胡颂泽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霍玉荣获了软笔一等奖。文学院武甲臣和外国语学院的周廉洁、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宁年华等12名同学荣获了硬笔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突出“书写规范字,畅想中国梦”的主题,激发了大学生对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认同感、自豪感,对增强自觉规范使用汉字的意识起到了促进作用。 

附:平顶山学院2013年推普杯规范汉字书写大赛获奖名单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