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下半年普通话等级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来源:506 时间:2013-10-31

各教学单位:
    2013年下半年普通话等级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顺利完成本次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全日制在校生(含2013级专升本,不含2013级新生)均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
    10月30日—11月6日
三、报名要求
    1、本测试以院系为单位统一进行报名。报名考生请按照各院系安排,务必如实核对填写《报名信息表》红色字段(见附件),院系报名负责人登记汇总核实,于11月6日中午12点前提交至办公楼203室,同时电子版以“院系全称+报名人数”命名提交,逾期不再办理。
    2、本次测试需要提交电子版1寸免冠照片,照片要求:蓝色、红色或白色证件照,jpg格式,照片尺寸为390*567像素(宽*高),大小为1M以下(请务必严格按要求修改照片尺寸及大小),以考生身份证号码命名,院系报名负责人审核汇总考生照片后与报名信息汇总表一并提交。
    3、每位考生需缴纳测试费25元,各院系报名负责人代收后在报名时间内交办公楼203室崔媛媛老师处。
四、注意事项
    1、为使参加测试的学生信息准确无误,各单位相关人员在汇总考生报名信息后,请逐个核对考生的报名信息,以免出现考生个人信息错误现象。
    2、由于测试时必须要携带身份证,请考生务必注意将身份证妥善保管,若有遗失者请尽快办理,以免贻误考试。

联 系 人:崔媛媛
联系电话:2657638
联系邮箱:pdsuzk@163.com
联系地址:办公楼203室

 

教 务 处
2013年10月30日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