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499 时间:2017-12-16

各学院:
    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8年3月24至25日举行,为做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7年12月10日08:00至2017年12月31日18:00。
    二、报名方式及收费标准
    (一)报名方式
    1.登录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流程见附件),同时上传电子照片,照片规格为:标准证件照,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蓝底)。网址为:http://218.29.116.14/NCRE_EMS/studentlogin.aspx
   (1)成像要求: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彩色,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2)文件格式要求:上传照片文件应为JPG格式。
   (3)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4)考生应上传本人清晰、正置的照片。
    照片必须是近期相片,显示头部的正面,并且不能佩戴帽饰;照片背景为蓝色并且无任何装饰,严禁将照片其他背景颜色用Photoshop改为蓝色;照片文件类型为JPG,尺寸规格为:长192px*宽144px;必须是数码相机拍摄的相片,不可是扫描的相片。如果未按要求处理照片,报名点将审核不通过。
    2.报名过程中的地址栏(必填项)填写要求:院系---年级---专业班级。例如: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会计学1班。
    3.考点选择410004平顶山学院考点,如选其他考点,需要到其他考点考试。
    4.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才能付费确认。
    5.如有校外考生,班级选校外,备注信息栏统一填写。 校外---**单位
    (二)收费标准:每人次80元
    三、考试方式:各科目全部为机试。
    四、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0375-2659163或13781078658(夏老师),13837551720(彭老师)咨询,上课时间不接电话。

    平顶山学院计算机等级考试查询指导公众号,扫码关注,里面后续会发布相关指导报名信息、考试信息,成绩查询及发证信息等。
    附件: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使用说明书

 

教务处 计算机学院
2017年12月8日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