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来源:499 时间:2017-12-22

各教学单位:
    为顺利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一)《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采取机试方式在第19周(2018年1月8日—1月12日)随堂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由计算机学院安排。
    (二)《大学体育》课程考试采用技能考试的方式,在第18-19周(2018年1月2日—1月12日)随堂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由体育学院安排。
    (三)重修课程考试分为插班重修与独立成班重修(含课外辅导),插班重修的学生在第20周随正常教学班级参加期末考试,若重修课程考试时间与本学期正常修读的课程考试时间冲突,则提前对正常修读的课程申请缓考;独立成班重修(含课外辅导)课程,原则上由课程承担单位在第19周安排期末考试,考前一周向教务处报送考试安排,特殊情况需在第20周安排考试的,提前在教务处报备。
    (四)“双学位”教育专业课程考试由专业开办学院在第17-18周(2017年12月26日—2018年1月5日)安排考试,考试要求与标准与主修专业一致,考前一周向教务处报送考试安排。
    (五)尔雅网络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在第16周,学生自行选择时间参加考试。
    (六)校内通识选修课程:课程结束后由任课教师自行安排考试时间,任课教师制定课程考核方案,由课程所在单位审核备案。
    (七)笔试课程在第20周(2018年1月15日—1月21日)进行。
    1.通识必修课笔试时间为2018年1月15日—1月16日(见附件)。
    2.专业课笔试由各学院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安排,每天的考试时间为上午8:00—9:50、10:10—12:00,下午2:00—3:50。
    3.本科、专升本的大学英语课程考试均含有听力部分(专科英语无听力),开考后30分钟开始播放。参加考试的同学提前准备,调试好所用的调频收音机,湖滨校区频率为FM82.0兆赫,崇文校区频率为FM79.5兆赫。
    4.各单位于2018年1月29日前将期末考试成绩登录到青果管理系统。若出现无法录入等异常情况,及时告知教学秘书,统一报教务处。
    二、笔试考场安排
    (一)《大学英语》课程分不同专业、层次、年级,且有听力考试,各学院在编排考场时需注意场次安排。
    (二)本次期末考试,各学院所用考场均由教务处统一分配(具体见附件1)。本学院所有考试课程(包括各学院负责的通识必修课)的考场编排,原则上每个考场考试人数为30人,不同专业的尾场可以合并。
    (三)各学院在编排考场时,要将不同专业、不同考试科目尽可能错开,以减少监考老师不足的矛盾。
    (四)各学院要将每个考场参加考试的学生人数及学生名单(学号)打印出来附在试卷袋上,供监考老师监考时核对。
    (五)各学院应在1月10日上午12:00前将打印好的期末考试安排表(表中应含监考老师姓名)报教务处教务科(严格按照教务处提供的期末考试安排表模板制作考试安排,不能合并单元格)。
    (六)为保障考试期间所用教室及时开门,各学院于考前将考试安排表送交相应教室管理人员一份。
各教学楼教室管理人员联系方式见附件。
    (七)由于我校大部分教室桌椅未固定,考前各单位需到所分配考场中检查桌椅情况,有问题及时与教室管理人员联系。
    三、各学院考前要做好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宣传工作,考试过程出现违规情况,及时上报处理。

    附件: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场安排


2017年12月20日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