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通识课的通知

作者:来源:499 时间:2017-12-13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现启动下学期全校通识课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校通识课范畴
    (一)通识选修课。
    (二)素质拓展课:包括艺术导论、美术鉴赏、书法鉴赏、音乐鉴赏、舞蹈鉴赏、影视鉴赏、戏剧鉴赏、戏曲鉴赏等8门课程。
    二、申报条件
    (一)通识选修课
    1.申请人具备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且承担过课程讲授任务;或者经教学单位推荐,教学单位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同意的行业教师。
    2.申请人应对所开课程有较深的研究或在相关领域有一定的学术成果,所开课程教学文件齐备(课程教学大纲、教案、教学日历、选择或编印的教材及其他教学资料等)。
    (二)素质拓展类课程
    素质拓展类课程由课程承担单位选派教师授课。相关单位承担素质拓展类课程情况见附件。
    三、申报要求
    (一)符合开课条件的教师原则上只允许申报一门通识选修课。
    (二)原则上在上学期已开设的通识选修课本学期不得再次申报。
    (三)春季学期应当开设的核心通识选修课,需要提交申报材料,但不参加遴选。
    四、申报程序
    (一)申请人填写《教学大纲》,并提交课程教学相关文件至课程承担单位。
    (二)经教学单位学术委员会审核通过后,教学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加盖公章),于12月28日前将《平顶山学院通识课统计表》及《教学大纲》报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dsu7201@163.com,过期不再受理。
    (三)本学期申报核心通识选修课的,如未成功入选,则自动列入本次通识课的遴选范畴。

    联系人:温静雅
    联系电话:2077201
    邮箱:pdsu7201@163.com

    附件1: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平顶山学院通识课统计表
    附件2:《******》教学大纲


教 务 处
2017年12月12日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