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第一届广告创意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作者:来源:500 时间:2012-10-08

各教学单位:
针对院系2012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公共课(通识必修课、学科大类中的公共基础课及教师教育类课程)开设的新变化,教务处将于7月11日上午8:00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2版培养方案公共课设置方案协调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题
对2012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通识必修课(思想政治课、英语、计算机类课程)、学科大类课程中的公共基础课、教师教育类课程开设变更、开课学期、周学时、课程教学要求等方面,与开课单位进行沟通交流,确定各专业公共类课程设置方案。
二、参加人员
1、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络计算中心、师范教育学院、教科所、文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行政负责人全程参加。
2、各教学单位负责2012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的行政领导
三、议程安排
1、本次会议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上午8:00开始,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文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范教育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下午14:30开始,软件学院、政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系、体育系
2、研讨分院系按以上排列次序逐个进行,研讨课程按思政、英语、计算机、学科大类中的公共基础课、教师教育类课程的顺序进行。
四、注意事项
1、各公共课开课单位注意按院系准备各专业2009版课程执行情况的信息。
2、各院系参会领导注意提前与专业负责人碰头汇总对公共课开设方面的需求信息,了解2009版方案执行的情况。
3、鉴于会议要最终确定各专业公共课开设方案,各单位无论有无协调事宜务必参会。
五、其他事宜
此次研讨结束后,教务处将组织有关专家分院系进行校级论证,完成2012版方案的论证工作,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届时各院系须准备论证汇报PPT课件,重点陈述以下内容: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依据、培养规格制定的思路、课程体系设置思路、优化的内容及与2009版的比较分析、实践教学体系设计的思路、服务面向及特色、存在的问题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请各院系提前安排准备。
 
联 系 人:赵先锋
联系电话:2657615
二〇一二年七月九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