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研室工作检查活动的通知

作者:来源:505 时间:2012-10-07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教研室管理,保证我校教学有序开展,根据《平顶山学院教研室管理办法》要求,我校近期将按照规范教研室建设的目标,开展教研室工作检查活动,为下一阶段的“优秀教研室”评选活动做前期准备。本次检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现将各个阶段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各研室工作计划

各教研室请以院系为单位,于2012年2月24日前将本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报送教务处教研科,工作计划要求包含以下具体内容:(1)本学期教研室内部听课安排(听课时间、评课时间、主讲教师、课程内容);(2)本学期教研室主题教研活动安排表(开展时间、主题内容)。

二、检查各教研室活动

教务处将在各教学单位联系领导带领下,会同教学督导室于本学期第4—8周对照教研室工作计划对教研室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检查具体内容包括以下几点:

1.教研室规章制度建设情况;

2.随堂听课,了解课堂教学情况;

3.教研室具体活动效果。

根据各教学单位报送情况做统一安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 系 人:赵先锋  王蓓蓓

联系电话:2657615

联系邮箱:pdsu3615@163.com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