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优质课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来源:505 时间:2012-10-07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平顶山学院优质课教师评选办法》,为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能力,激励教师增加对教学工作的投入,积极进行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同时体现优劳优酬的原则,我校决定继续优质课教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本学期学生评教在本单位综合排序中,排名前30%以内的教师,方可具有参评资格。

2. 优质课教师的评选比例按本单位当学期实开课程总门数的10% (四舍五入)推荐,一门课程如果有两个教师同时上课按两门课程计算,以此类推( 各教学单位推荐名额见附件)。

3. 参评教师所申报参评课程应是本人在本单位课程评教排序中最靠前的课程。该课程总学时数是指原始课时。

4. 优质课教师推荐表(纸质和电子档)要在2012年6月22日之前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参评资格。

5. 联系人:赵先锋,王凯;

联系电话:2657615;

电子邮箱:pdsu3615@163.com

 

 

附件: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优质课教师推荐名额分配表.doc

                                                                                           教 务 处

                                                                                      2012年6月13日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