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沈菡转学(转入)申请的公示

作者:来源: 时间:2021-08-31

 

沈菡,女,2020年被信阳学院广播电视编导录取。该生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转入我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习。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转学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4号))精神以及《平顶山学院学生转学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学校对其转学资格、转学理由和相关证明进行了严格审查,符合转入我校学习条件。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该生转学申请,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21年9月1日起至2020年9月6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可通过以下电话、邮箱实名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电话:(0375)2077201   

邮箱:1040@pdsu.edu.cn

 

 

                               教务处

                          2021年8月31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