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开课计划的通知

作者:来源:499 时间:2012-10-07

各教学单位:

    为规范教学运行,严格教学管理,本科教学开课计划由教务处统一编制,专科及专升本教学开课计划由各教学单位按照我校专科专业计划表编制(本次专科专业的公修课部分由教务处提供,供院系参考),并于12月25日(下周一)下午下班前以纸质材料形式报教务处。本科课程开设学期与本科教学计划表不一致的,变动需填写《平顶山学院课程变动申请表》。

    原则上文科各专业按20学时/周,理科各专业按22学时/周安排。

    06级所有本科专业的开课计划和05级本科专业的专业课是按照修订后的教学计划表(舞钢版)编制的,05级本科专业的公修课和04级本科专业的所有课程是按当时申报本科专业的教学计划表编制的。本次编制开课计划尚属首次,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

    附件1:平顶山学院课程变动申请表

    附件2:公修课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开课计划参考草案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