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499 时间:2012-09-21

各院(系):
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1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为保证NCRE报名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2年3月24日上午9:00开始。
二、报名方式及收费标准
1.NCRE报名由各院(系)秘书负责,各班学习委员为本班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具体负责人。
2.各班学习委员到本院(系)秘书处领取报名表,以班为单位按学号顺序从小到大,填写报名表,填写时要求字迹工整,书写清楚。填写完毕后由各班学习委员负责把考生信息填入相应的电子表格(请到http://211.69.16.22/jwc/下载),电子表格要严格按照下载时格式填写,学习委员将纸质报名表和电子表格一并交到本院(系)教学秘书处,院系秘书要认真核对学生填写的报名信息与电子表格中的报名信息是否一致,并将各班的电子表汇总到一个表中,并注明总报名人数、免试笔试人数、免试上机人数和报名费总额。
3.NCRE考试中的一级考试只有上机考试(没有补考机会),收费标准为每人次80元;二级和三级考试分上机考试和笔试,对于参加过11年9月NCRE考试并且确定有一门(机试或笔试)考试获得60分以上(含60分)的考生,本次可以免考该门,只需补考另一门即可。收费标准为新报名考生每人次80元,免考笔试(补考机试)考生每人50元,免考机试(补考笔试)考生每人30元。报名费由本班学习委员收齐后交本院(系)秘书处。
4.纸质报名表、电子报名表、考生电子照片和报名费由各院(系)教学秘书汇总后一并交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418办公室时老师处。
三、报名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为2011年12月9日至2011年12月14日,2011年12月15日—16日各院系将汇总后的纸质报名表、电子报名表、考生电子照片和报名费一并上交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421办公室时老师处。2011年12月19—20日信息核对,届时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信息核对表下发各院(系)进行信息核对。
四、本次报名要求考生本人提供电子相片,相片以考生学号命名,格式参考英语四六级报名要求,院系汇总与其他材料一并上交。
(照片背景应无任何装饰,背景用蓝色;照片必须是近期相片,显示头部的正面,并且不能佩戴帽饰;照片文件类型为JPG,大小不能大于2M;必须是数码相机拍摄的相片,不可是扫描的相片;照片尺寸规格:长192px*宽144px,严禁将照片其他背景颜色用Photoshop改为蓝色。)
五、其它注意事项见附件报名须知。
2011年12月9日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