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届推广普通话杯经典诵读大赛

作者:来源:506 时间:2012-10-09

       为增强大学生的语言规范意识,9月20日下午,由教务处和语委办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七届推广普通话杯经典诵读大赛在图书馆举行。教务处副处长李庆富、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秦方奇和相关专业的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活动,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专业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付俊鹏以独特、激昂的《康熙王朝》赢得了专业组的一等奖,师范教育学院顾英男的《雨巷》、软件学院李岑的《醉了酒的诗》获得了非专业组的一等奖。最后,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主任娄艳阁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 
       本次大赛旨在突出“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主题,以经典诗词诵读为参赛内容,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文化内涵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