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师参加校外竞赛活动及获奖情况调研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14-06-16

各教学单位:

为完善我校教师参加校外竞赛活动管理,建立教师竞赛奖励机制,现决定对我校教师参加校外专业类学科竞赛活动及获奖情况进行调研,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范围

我校教师参加的所有校外专业类学科竞赛获奖情况,不包含带队指导学生参加竞赛的情况。

二、调研方式

各单位汇总三年来本单位专、兼职教师参加校外专业类学科竞赛获奖情况,包括竞赛活动名称、竞赛组织单位、竞赛级别、竞赛时间和获奖等级等内容。

三、时间要求

各单位于6月25日前将汇总表(格式见附件)和教师获奖荣誉证书复印件一并交教务处,电子文档发送jwc615@126.com

联 系 人:张 丽 景东兴

联系电话:2657610

教 务 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六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