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河南省诗词大赛平顶山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23-05-12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3年河南省诗词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决定举办“2023年河南省诗词大赛平顶山学院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文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生。

三、比赛时间

海选、初赛、复赛:参赛同学需要关注“河南诗词大赛”微信公众号,进入“大赛平台”,通过微信手机端报名参加“河南诗词大赛”,并按要求参加线上海选、初赛、复赛。时间如下:

2023年5月22日前,线上报名。

2023年5月27、28日,线上海选。

2023年6月中旬,线上初赛。

2023年7月下旬,线上复赛。

决赛:通过线上复赛的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决赛,时间为2023年9月10日下午2:00;地点:1号楼1306教室

四、比赛规则

(一)海选、初赛、复赛

海选、初赛、复赛选拔以线上闭卷形式进行,由选手个人登录“河南诗词大赛”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最终选出报名人数的10%参加决赛。

(二)决赛

决赛以闭卷形式进行,由文学院统一组织学生进行考试。最后按参加决赛人数的20%、30%、50%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学校将推荐优胜者参加由“2023年河南省诗词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组织的线下决赛。并且,还将从中选择6名同学组成团队,代表学校参加“2023年河南省诗词大赛”的团队赛。

五、报名方式

各学院组织学生填写报名表,在2023年5月20日17:00之前在“平顶山学院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中的“学科竞赛管理”报名,并将纸质报名表送到1320 办公室。报名后可以通过QQ扫码入参赛群(详见附件)。

联 系 人:周萧良

电话:18768962400

教务处

2023年5月12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