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22-06-15

各学院:

为评价我校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的状态和水平,促进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检范围

本学年综合评定成绩为合格及以上的毕业设计(论文),抽检篇数见附件1。

二、抽检方式

教务处从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按照5%左右比例随机抽取毕业设计(论文)(具体抽检名单登录管理系统查看,操作步骤见附件2),并委托相关学科领域专家对被抽检毕业设计(论文)进行盲审。

三、材料提交

各学院务必于6月22日前将以下材料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进行提交,并完成专家信息库的更新、补充和完善:

1.各学院在现有外审专家库的基础上,根据相应专业类别对专家信息进行维护。

2.上传的毕业设计(论文)为PDF格式,文件名为课题名称。被抽检毕业设计(论文)必须与存档材料一致,毕业设计(论文)首页统一使用《2022年平顶山学院抽检毕业设计(论文)封面》(见附件3),根据毕业设计(论文)类别,调整封面名称为“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毕业设计(论文)正文及页眉中需隐去论文使用授权声明、致谢、作者姓名、指导教师等信息(所有材料中不应含有任何体现作者及指导教师姓名等信息的内容)。

3.若被抽检的毕业设计存在作品、代码等,需单独提交毕业设计及相关成果至实践教学科邮箱,并在作品、音频或视频材料中隐去作者和指导教师信息。

四、结果公布

我校将在一定范围内公布本次毕业设计(论文)抽检结果。对抽检不合格的设计(论文),将限期有关单位进行严肃整改。校级抽检结果优良率将作为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量核算中的质量系数。

联系人:胡晏雯

电 话:2657237

邮 箱:pdsu7610@126.com

附件:1.17个本科生培养单位抽检毕业设计(论文)篇数

2.毕业设计(论文)网上盲审工作流程图及具体操作步骤

3.2022年平顶山学院抽检毕业设计(论文)封面


教务处

2022年6月15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