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公示

作者:来源: 时间:2022-04-29

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院教〔2022〕16号)要求,经各单位申报、资格审核和专家评审,认定平顶山市科技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等10个基地为平顶山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项目,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胡晏雯

电 话:2657237

地 址:办公楼203室

附件:平顶山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

教务处

2022年4月29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