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实践教学档案专项检查的通知

作者:来源:500 时间:2012-09-21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实践教学管理工作,决定对实践教学相关档案材料进行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本次专项主要是检查《平顶山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档目录》中实验教学、实习实训和毕业论文(设计)与综合实训方面的档案材料,目录见附件。
二、工作要求
1.除准备相关档案材料之外,还应对各个材料进行详细登记,材料登记注重“有”及存在的问题或者“无”,并说明其原因。
2.若相关档案材料超出给定的目录,可将目录进一步扩展并注明。
3.各教学单位须在6月25日之前将相关材料准备齐全,并将档案检查《材料目录及登记表》送至教务处。具体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 丽 电话:2657610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九日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