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公示

作者:来源: 时间:2022-01-17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评审与推荐工作。

经评审,学校决定推荐《鲲鹏产业学院应用型信创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等14个项目申报本科高等教育类;推荐《大中小学思政课“四史”教育一体化研究与实践》等2个项目申报高校思政课类;推荐《基于VPR模型的高校“1443”创新创业教学体系研究与实践》等2个项目申报高校就业创业指导类,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五天,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于1月21日前反馈到教务处。

附件: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2年1月17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