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议课题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21-10-31

各相关单位:

为了贯彻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服务新一轮教学研究改革,提高教学研究项目的针对性,现征集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题。

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应应面向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实际,对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或学术价值,围绕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建议,填写《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题征集表》。

请11月3日前将填写的相关发送至教务处教研科电子邮箱pdsu3615@163.com

联系人:王帅鹏

联系电话:13703758386

附件: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题征集表


教务处

2021年10月31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