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关于2021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推荐结果的公示

作者:来源: 时间:2021-02-25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教师〔2021〕45号)要求,学校下发《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2021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工作的通知》(教师〔2021〕7号)组织项目申报。

经各教学单位遴选推荐,学校评审,“基于卓越地理教师培养的“全方位、多层次、信息化”实践教学创新研究”等2个项目拟推荐申报2021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重点项目;“基于“四有”好老师的小学教育专业课程思政研究与实践”等2个项目拟推荐申报2021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一般项目(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三天,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到教务处。

联系电话:2657615

联系人:任林芳

联系邮箱:pdsu3615@163.com

附件:平顶山学院2021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推荐名单


教务处

2021年2月25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