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21-12-08

各学院: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8日进行,依据省招生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 12 月 18 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工作的提示》要求,为保障学生顺利参加考试,就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做好考前14天健康报备工作,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向所属学院报告。

2.考前14天内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社会性聚会、聚餐活动,减少进入社会人员密集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3.建议未在平顶山地区学生尽早返平备考大学英语四六级,在外学生返平须向实习单位请假、向所属学院报告。

4.相关学院统计每天返校学生名单,告知学生返校防疫要求。返校学生名单经学生专班(学生处)审核后报保卫处。

5.所有返校学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行程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校。中高风险区返校人员在返校前要第一时间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配合属地严格实施“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在此期间开展7次核酸监测。


教务处

2021年12月8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