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进驻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

作者:来源: 时间:2019-04-08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1日下午,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巡察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实验室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402室举行。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组长、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及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振江主持。

巡察动员会上,袁桂娥对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及党员干部职工和全体巡察干部作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是落实十届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有效探索,是推动实现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二是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要求。巡察工作要坚守政治定位,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聚焦落实学校中心工作,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零容忍、无禁区”,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三是共同努力,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张振江代表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作了工作汇报,总结了2017年以来工作,指出了在政治思想教育主动性方面、党风廉政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配合巡察工作代表党支部和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作了表态发言。秦方奇代表教务处、樊爱京代表实验室管理中心、何彦辉代表国有资产管理处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对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及其委员和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实验室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部门及其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便于师生反映问题,巡察工作组在巡察期间设有举报手机:13733908066,电子邮箱: pdsxyxcz@163.com,办公楼、各教学楼、体育馆等处设置“巡察工作举报箱”。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