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22-09-12

各单位:

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根据普通话水平测试要求和省疫情防控要求,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将分批次进行,现将本次测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在校学生(大一新生除外)、教职工。

二、时间安排

详见附件。

如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依照上表安排进行,按照省语委要求每场次测试人数为100—400人,不满100人的场次不能测试。

本次报名仅限9月份进行的测试,10月份报名预计9月20日之后开始,届时将发布具体报名通知。

9月测试报名时间:9月13日13:00—23:00

学院上交时间:9月16日16:00前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方式

1.学生报名采用额满即止的方式在教务系统内自主报名。在报名时间段内登陆教务系统,左侧学生成绩中点击等级考试报名后,在右侧选择普通话报名。

2.教职工报名于9月16日16点前携带本人身份证、电子版照片、

报名费前往办公楼203室进行报名,测试时间另行确定。

(二)报名费用

在校学生每人次20元;教职工每人次30元。

(三)照片要求

近期正面免冠白底电子版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42mm*30mm,像素不低于600*400,大小1M以内。以身份证号码命名。

由学生所在学院收齐后上交。

(四)时间要求

各学院于9月16日16点之前,将教务系统中打印出的已确认缴费学生名单(加盖学院公章)、报名费、电子版照片交至办公楼203室,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慎重选定测试日期,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改。

2.根据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3.参加测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如有遗失,请尽快办理,以免贻误考试。

4.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凡发现有替考等作弊行为者,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人:刘 娟

联系电话:2657638

联系地址:办公楼203室


平顶山学院语委办公室

2022年9月12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