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第一期“对分课堂”教学研讨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对分课堂”教学研讨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来源: 时间:2016-11-07

10月21日下午,我校第一期“对分课堂”教学研讨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对分课堂”教学研讨班开班仪式在2106教室举行。第一、二期研讨班全体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教务处处长李波主持会议。

首先,史玉珍副处长汇报了第一期“对分课堂”教学研讨班所取得的成绩,李许单副处长宣读获得对分专家和对分讲师荣誉称号教师名单,对分专家代表朱品文老师、王继红老师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最后,李波处长对第二期“对分课堂”教学研讨班开班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对分课堂教学改革从研讨班进一步推广至各学院、各专业,带动学校的教学模式改革的积极性,使老师逐步开展“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活动,提升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课堂教学的有效性。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