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河南赛区)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18-06-15

 

各学院:

“2018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技类赛事。

大赛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秉持十九大“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的方针,以“新锐力量、民生为本、助力产业、智造未来”为主题,激发当代学子创新意识、创业能力,通过为学生提供展示、比拼、成长的平台,展现青年设计新力量。

为推动我校艺术设计教育发展、促进设计教育成果转化,提升我校师生参加设计竞赛水平,加强与兄弟院校沟通与交流,经研究,我校决定统一组织参赛,鼓励各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为校争光。请按照《关于做好2018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河南赛区)工作安排》文件要求,于6月29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以下参赛材料统一报送到校内承办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即艺术楼视觉传达工作室(A312),联系人张强,电话:13782478640(短号61922)。

材料:

1.参赛作品报名表

2.按照大赛官方网站要求规格的作品打印件

3.参赛作品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

   附件1.关于做好2018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河南赛区)工作安排(最新)

   附件2.大赛学院汇总表docx

 

 

                                             教务处

                                    2018年6月15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