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变更工作安排

作者:来源: 时间:2020-07-22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平顶山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变更论证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教学单位报送了需变更的人才培养方案,为保证本年度人才培养方案变更及后期开课计划顺利录入,现将人才培养方案变更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 核对人才培养方案数据

1.所有本专科专业填报《2020年度人才培养方案数据核对表》(见附件1)。负责人将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学期课程安排粘贴在表格中,校检无误后自动生成学时学分比例(标示灰色单元格需要手动填写)。

2.核对生成的学时学分比例是否与平顶山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编(见附件2)一致。如果不一致,请仔仔细查找原因,确保数据准确后,进行报送并变更人才培养方案。

3.所有专业将附件1电子版通过下方链接或二维码线上提交。纸质版学时学分表格打印,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教研科。

报送途径1:链接: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6e0f7f6f35234bd3ac487544dfd37837/submit

报送途径2:二维码

二、 变更人才培养方案

数据与平顶山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编不一致的专业及前期提交变更人才培养方案申请的专业,专业负责人员根据平顶山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汇编,7月27-28日到教务处203现场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为提高效率可提前标注需修改内容),修改完毕后签字确认。逾期不再处理。

附件:

1. 2020年度人才培养方案数据核对表

2. 平顶山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编(20200716)


教务处

2020年7月22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