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BOPPPS教学法试点改革金牌讲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19-12-30

各教学单位:

我校本学年开展了BOPPPS有效教学设计与实作工作坊的培训,立项42门BOPPPS教学法试点改革课程,为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规范BOPPPS教学法试点改革课程管理,总结、示范、推广BOPPPS教学法的改革经验,决定在全校范围开展BOPPPS教学法试点改革金牌讲师评选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2019-2020第一学期立项的BOPPPS教学法试点改革课程;

2.参加BOPPPS教学法交流研讨活动两次以上。

3.在BOPPPS教学法改革实践中积累了行之有效的教学经验及显性成果,能够承担学校组织的各类BOPPPS教学法课堂教学经验推广活动。

二、评选奖励

1.所有立项BOPPPS教学法试点改革课程的教师,提交相关材料且通过审核,该课程教改班级教学工作量以原始教学工作量2倍计。

2.BOPPPS教学法试点改革金牌讲师评选5-8名,颁发相应奖励证书,给予2000元教改经费,优先支持相关教研项目或一流课程申报。

三、评选程序

(一)申报阶段(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8日)

各试点课程负责人结合个人实践BOPPPS教学法的实际情况,填写《平顶山学院BOPPPS教学法试点改革金牌讲师申报表》,各小组根据教师实际开展情况推荐2-3名教师参加学校评选。

(二)专家评审阶段(2020年1月9日-2020年1月15日)

教务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材料和课程负责人的汇报情况进行审议,综合评议后确定最终名单,校内公示。

四、材料报送

(一)申报材料要求

1.教师填写《BOPPPS教学法试点改革金牌讲师申报表》;

2.教师填写《平顶山学院混合式教学试点改革课程汇总表》(附件2);

3.BOPPPS课程教学改革的总结方案和相关教案各一份,认真总结经验、成效与不足;

4.参加相关课程改革交流研讨活动清单及相关图文资料(如参加工作坊、沙龙、课堂教学观摩示范课、相关培训等);

5.课堂教学观摩示范课(视频、专家意见、总结),日常教学录像,学生典型作业(过程性考核),同行专家评教材料,学生评教材料(授课班学生对教学满意度如何,可参考学校评教结果,也可自行调查),课程改革前后对比研究报告等材料,提供3项即可。

(二)材料报送要求

1.申报BOPPPS教学法试点改革金牌讲师的教师提交材料1-5,其余立项BOPPPS教学法试点改革课程的教师提交材料2-4,按照申报材料顺序装订,一式一份,按序装订成册(A4纸装订),并附封面(加盖学院公章)、目录。

2.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平顶山学院BOPPPS教学法试点改革课程汇总表》以小组为单位汇总,组长签字即可)由组长统一于2020年1月8日前报送至教务处203,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任林芳

联系电话:0375-2657615

邮箱:pdsu3615@163.com


附件1:《平顶山学院BOPPPS教学法试点改革金牌讲师申报表》

附件2:《平顶山学院BOPPPS教学法试点改革课程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12月30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