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开展“课程思政、专业思政”实施情况问卷调研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19-09-27

各学院: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为调研我校“课程思政、专业思政”实施效果及存在问题,进一步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工作,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效果。特组织“课程思政、专业思政”实施情况调研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范围

我校任课教师

二、调研时间

2019年9月27日至10月8日

三、调研形式

问卷调研网址:https://www.wjx.cn/jq/46592414.aspx

微信二维码: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全体教师参与调研,按时完成网上调研,届时学校会将调研反馈运用到相应工作改进中,希望大家献言献策,共同促进学校育人质量全面提升。



“课程思政、专业思政”存在问题及对策专题调研小组

2019年9月27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