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顶山学院2019年度增设本科专业的公示

作者:来源: 时间:2019-07-23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9〕362号)精神,结合《关于开展2019年度专业结构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学院前期调研新设专业情况,邀请校内外及行业专家进行申报新专业两轮次论证,经校院长办公会研究通过,现将2019年度增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申报材料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本公示时间为一周,公示期间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教务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的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以上规定和要求的异议将不予受理。我们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电话:2657615

联系人:王洁辉

联系邮箱:pdsu3615@163.com

附件:1.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

教务处

2019年7月23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