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翻转校园”平台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19-03-07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提升教学信息的搜集及反馈速度,提高教学管理效率,学校决定本学期启动“翻转校园”建设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平台主要功能

“翻转校园”平台有课程资料共享、课堂点名、课堂测验、课堂讨论、课后作业、教师评学、视频学习等功能。

二、本学期主推功能

根据平台建设及我校实际情况,本学期学校主推“翻转校园”课堂点名、教师评学等功能模块。

三、平台安装方法

1)下载安装APP:

苹果系统:方式一:请在APP store 搜索“翻转校园”进行下载安装。

安卓系统:方式一:在“应用市场”中搜索“翻转校园”进行下载安装。

方式二:复制下方链接地址,在手机浏览器中粘贴打开下载:http://schoopia.com/android-install.html

方式三: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包进行安装。

 

2)登录“翻转校园”APP(帐号:10919+工号,密码:账号后六位)。

 2)登录“翻转校园”APP(帐号:10919+工号,密码:账号后六位)。

四、课堂点名使用说明见附件

五、工作要求

1.原则上在3月19日前所有任课教师(包括校内专职教师和外聘教师)要使用“翻转校园APP“实施课堂点名。 

2.使用“学习通”教学平台进行点名的老师,可暂不使用翻转校园点名功能。

3. 3月19日后,教务处将对各学院平台使用情况进行通报。

4.“翻转校园”使用过程中存在问题,及时汇总报教务科张钊鹏老师处,电话(03752077201)。

 

 

教务处

2019年3月5日

 

 

 

 

 

 

 

 

 

附件1

课堂点名使用说明:

翻转校园课程页面中的“点名”功能,是方便老师进行管理学生,告别人工在课堂学生答到的形式,更加节约时间。

1、老师发起点名

老师成功登陆翻转校园APP后,在课程页面点击需点名课程,进入课程详情模块点击“点名”按钮;

 

                 图片-1                                       图片-2

发起点名时,打开点名自动添加学生”这个按钮,可自动添加输入点名口令的学生到课程名下,若需要更改学生出勤状态,点击状态更改下的考勤状态即可。

 

2、学生口令签到

 学生成功登陆翻转校园APP后“课程”页最上面输入点名口令,点击提交即可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