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19-02-25

各学院: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函[2018]29号)、《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做好采集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目的及对象

为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实施,支撑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涉及面广,事关学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确保通知到全校所有在籍学生。

二、采集内容

主要采集学生父母或监护人的姓名、身份证件类型、证件号码。

三、填报方式

1、学生在青果掌上教务官网(www.xiqueer.com)扫码下载安装掌上教务APP(喜鹊儿),直接使用教务管理系统的帐号、密码登录掌上教务APP(喜鹊儿),在首页的“全部服务”→“增改基本信息”→“维护家庭成员信息”中进行填报。

2、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学生学籍”→“学籍档案”→“增改基本信息” →“修改”→“家庭成员”中进行填报。

四、截止时间

本次信息核准与填报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按照学生和家长自愿原则务必于3月7日前填报完毕。过期填报信息将无法上报。

 

                                       

                                          教务处

                                     2019年2月25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