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18-12-14

各单位:

为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相关要求,学校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背景

产学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了“促进产学合作育人,着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通过协调相关企业,以企业立项、企业资助的形式,支持高校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推进高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二、项目申报与管理

动员申报

各学院将本项工作与人才培养有机结合,以项目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产业全方位合作,认真做好申报的动员组织,积极争取引入企业的资金、设备和师资等协同育人资源,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努力为学生拓展工程实践能力提升与创新创业能力发展平台。各学院根据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通知要求,组织相关人员与企业沟通交流,填报申报书、汇总表,并报送至教务处。

)审核网报

教务处与地方合作处将组织专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项目主持人进行网报。老师也可通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index.html)或企业发布的项目申报链接网报。

)项目管理

此类项目的申报、实施和验收结果需及时报教务处备案。

三、材料报送

请于网上申报截止日期前两周,将项目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和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203室。

 

电话:2657615

邮箱:pdsu3615@163.com

联系人:王洁辉 牛晨阳

                           

                                       教务处

                                  2018年12月14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