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18-12-06

各教学单位:

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5日(周六)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请各教学单位做好安排。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在2018年12月15日(周六)上午9:00开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在2018年12月15日(周六)下午15:00开考。

二、考场安排
   详见附件。

三、试音安排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听力部分采用无线发射,参加考试的同学提前准备,调试好所用的调频收音机,湖滨校区频率为FM82.0兆赫,崇文校区频率为FM79.5兆赫。为保证收听质量,学生需备高品质调频收音机,12月13日(周四)下午15:00至17:00试音。试音如有问题,可咨询教务处,咨询电话2077201。

四、监考人员安排

1.各单位按照教务处分配名额足额安排责任心强的教师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工作(监考名额见附件),四级监考教师可同时承担六级监考任务。

2.各单位需在监考教师中指定一人为带队教师。带队教师除做好监考工作外,还负责组织本单位教师参加考前培训和监考工作。

3.各单位报监考教师名单时,务必注明教师的性别,2018年以来新进教师需注明。

4.各单位务必于12月11日(周二)上午12:00前将监考名单以纸质形式报教务处教务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dsu7201@163.com。

五、考前培训安排

(一)湖滨校区

1.培训时间:12月13日(周四)下午14:00至14:50

2.培训地点:中心会议室

(二)崇文校区

1.培训时间:12月13日(周四)下午16:10至17:00

2.培训地点:崇文校区2楼会议室

(三)要求

1.所有参与四六级考务工作的人员必须参加;

2.各单位带队老师负责本单位人员的培训考勤,并将考勤结果报培训会工作人员处。

六、其他

1.考生凭大学英语四六级准考证、身份证、学校准考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三证缺一不可。

2.考生应妥善保管好四、六级准考证,以便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查询考试成绩。

 

附件: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名额分配表

 

 

2018年12月6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