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查询学信网学籍注册信息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18-10-17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740号)要求,入学新生必须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本人的学籍注册情况,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和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是对新生入学和在校生学习资格的认定,是发放学历证书的重要依据。各学院须高度重视、加强督促,认真做好学籍电子注册的宣传动员工作,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重要性。

2.各学院告知学生网上学籍查询的方法和步骤,组织全体2018级学生(含专升本新生)务必于2018年11月20日前完成网上学籍查询,教务处将对各院的查询情况予以通报; 

3.此次新生查询的学籍注册信息是2018级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的唯一依据,如学生不按时查询,出现的学籍信息错误,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

4.学生如在查询过程中有疑问或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可以到教务处咨询。办公地点:办公楼2楼205室,咨询电话:2077201。

 

附件: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方法

                                    

 

 教务处

                                 2018年10月17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