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第八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说课比赛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18-07-18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第八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的通知》(附件1:教规建中心函〔2018〕51号)精神及工作要求,现将全国第八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说课竞赛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申报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政策,坚持社会主义教育方向,热爱教育事业,坚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教学态度端正,有良好的师德修养。

2.来我校满1年高校教龄,能按照人才培养计划的要求,精心组织教学。注重学习有关教育思想和理论,能结合教学内容介绍学科发展的新动向和新成果,教学效果良好,年度教学质量考评获得良好以上等级。

3.能认真组织开展课堂教学工作,近3年内未出现过教学违纪或教学事故。

二、组织推荐

(一)推荐名额。在教学单位教师申报的基础上,由教学单位推荐,符合申报条件均可报名,名额(1-2名),不受理参加过前七期大课堂竞赛的课程及重复的教师报名。

(二)申报推荐材料。参评教师均需提交以下材料:

 1.《第八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说课竞赛申报表》(附件3)10份。

 2.参照《第八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说课竞赛活动方案》(附件2)准备说课ppt一份。

 3.《全国第八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说课申报汇总表》(附件4)一份。

三、遴选推荐工作安排
     1.单位推荐: 2018年7月20日下午4点之前报送纸质版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2.校级遴选: 2018年7月21日组织校内专家进行遴选。
     3.推荐上报:2018年7月22日,拟推荐教师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

 

联系人:王帅鹏
联系电话:2657615

联系邮箱:pdsu3615@163.com

 

附件:1. 关于举办第八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的通知

     2. 第八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说课竞赛活动方案

     3. 第八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说课竞赛申报表

     4. 全国第八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说课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8年7月18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