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第二届黄河戏剧奖•校园戏剧奖大赛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18-07-14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戏剧创作,响应中宣部号召和省委宣传部部署,推动戏曲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戏剧艺术在培养道德情操、提高审美修养方面的特殊功能和潜移默化的育人效果,促进当代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黄河戏剧奖·校园戏剧奖评选的通知》(豫文联字[2018]36号)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全校师生参加河南省第二届黄河戏剧奖·校园戏剧奖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内承办单位:文学院

二、参与对象及分组

本次活动的参加对象为我校全日制的在读本科生、专科生,分为专业组和普通组,在戏剧、音乐、舞蹈、播音、主持等舞台艺术属性较强的专业就读学生为专业组,其他为普通组。

三、参演要求

申报剧目应表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突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反映当代校园生活和一代青少年的精神风貌,鼓励学生原创作品。戏曲、话剧、音乐剧、歌剧、舞剧、课本剧、独幕剧、小戏小品等均可参赛。

剧目长度:短剧30分钟内,大型剧目2小时内。

四、奖项设置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依据参演剧目入选数量按比例评出剧目奖、单项奖、优秀组织奖若干。

五、报名其他相关事项

(一)申报材料

1.报名表、汇总表纸质版各一份,均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2.每台剧目报送光盘、剧本、主创人员简介、剧情梗概各3份,剧本、主创人员简介、剧情梗概电子版发至邮箱

(二)报送截止时间:2018年9月20日

(三)本奖项报名及参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姬代玲

联系电话:15137518877

电子邮箱:wxyms2016@163.com

其他未尽事宜,请详细阅读河南省《关于举办第二届黄河戏剧奖·校园戏剧奖评选的通知》(豫文联字[2018]36号)文件要求。  

 

附件: 1.关于举办第二届黄河戏剧奖·校园戏剧奖评选的通知

2.第二届黄河戏剧奖·校园戏剧奖报名表

3.第二届黄河戏剧奖·校园戏剧奖参赛作品汇总表

  

 

                                        教务处

                                   2018年7月14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