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关于进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问卷调查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18-06-13

各学院:

为汇总分析各专业对大学英语教学的个性化需求,促进大学英语服务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生职业发展,提高我校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水平,现开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调研活动,请各学院组织教师和学生填写《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调查问卷(教师版)》、《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调查问卷(学生版)》。

一、 问卷填写要求

(一)教师版问卷填写要求

各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在研讨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对大学英语个性化需求的基础上,分专业填写教师版调查问卷(详见附件1)。如果学院各专业大学英语教学需求相同,请在问卷中专业栏填写所有专业的名称。问卷可提交电子版或自行打印填写提交纸质版。

(二)学生版问卷填写要求

学生填写问卷的人员为除外国语学院、合作办学项目、专科学生及专升本学生以外的非英语专业本科生。问卷采用问卷星形式(网址为:https://www.wjx.cn/m/25021305.aspx),各学院填写问卷的学生数为可参加调研人数的80%以上。

二、问卷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将教师版问卷(电子版或纸质版)于6月19号(下周二)上午12点之前,统一报送至外国语学院。电子版问卷请以学院名称命名(每个学院一个压缩包,其中每个专业一个文件夹)。纸质版问卷需分专业,装在一个档案袋中,档案袋封皮标明学院和专业名称。学生版问卷完成时间与教师版一致。

 

人:李蓓蓓                 

联系电话:2077225

电子邮箱:251922940@qq.com    

报送地点:图书馆604

 

附件: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问卷调查(教师版)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8年6月13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