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17-12-25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171226日至201813日进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全体在校生对课程成绩不满意,且该课程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课的,可申请重修;

(二)2016级四年制本科学生在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存在:缺考或考试违规、补考(缓考)后不及格、一学期缺旷课累计超过该课程学时数三分之一或者缺交作业(实验报告)达三分之一等情况的,可申请重修。

二、收费标准与缴费方式

重修课程按学分收费,收费标准依据《平顶山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一)公共课重修收费标准按各类专业的最低标准80/学分收费;

(二)必修素质拓展课考试未通过者可继续免费修读,直至获得学分。必修素质拓展课包括:军事理论、大学生心理健康、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自然科学概论。

(三)专业课重修收费标准依据学年收费标准、学制、专业总学分计算得出,详见下表:

 

专业类型

每学分收费标准(元)

专业类型

每学分收费标准(元)

文史类

80

艺术类

134

理工类

82

医学类

100

软件工程

244

会计学(中外)

289

视觉传达设计(中外)

329

/

/

学生成功申请重修后,根据课程学分与相应学分收费标准,将应缴学费存入学费卡中,由财务统一扣费。

三、重修报名

(一)学生填报阶段

时间:20171226800201813800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教务系统登录链接:http://jiaowu.pdsu.edu.cn/jwweb,具体操作步骤:

学生成绩——重修报名——申请,显示“已受理”即为报名成功。

 

学生网上报名成功后,填写课程重修申请表(见附件1)交所在学院。

(二)课程承担单位汇总处理阶段

1.公共课处理程序

1201815日二级学院将公共课程重修申请表及汇总表(见附件2)收齐报送至教务处;

2201819日公共课承担单位根据教务处反馈的报名情况,对所承担课程做好开课预案,将任课教师信息报教务处。

32018111日教务处公布学生重修课程课表,学生所在学院通知到学生。

2.专业课处理程序

1)二级学院确认专业课重修学生是否具备插班修读条件,201815日前将插班修读汇总表(见附件3)及专业课程重修申请表报教务处,将课外辅导汇总表(见附件4)、专业课程重修申请表、课外辅导计划按课程汇总报教务处。

2)学生按学院安排修读重修课程。

四、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向全体学生做好课程重修的宣传工作,督促学生按时报名;

(二)课程承担单位要做好重修课程授课准备工作。

 

咨询电话:2077201 

 

附件:1.平顶山学院学生重修课程申请表

2.公修课重修报名汇总表

3.专业课插班重修报名汇总表

4.专业课课外辅导重修报名汇总表

 

 

                              教 务 处

20171225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