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18-03-03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时间为519日至20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时间为616日。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统一部署,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将继续使用网报系统(cet.etest.net.cn)。为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31510:00点(周四)至33015:00(周五)

另:根据省招办统一要求口语考试报名分两批进行,按照“先报先得,报满为止”原则报名,我校考生可在3152310:00前先行报名,剩余机位将于2310:00对所有考点考生开放。

二、报考条件

  1.我校考点只接受本校在校生报考;

  2.我校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均可报考大学英语四级;

  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我校在校生,可报名参加六级考试。

4.上次报名但未参加考试者(缺考)将禁止报名。

三、报名方式

 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登录CET网站(cet.etest.net.cn)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查证报名资格、核对个人信息,选择笔试语种级别,通过银行卡或支付宝缴费完成报名。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确保通知到每位学生。做好服务与咨询工作。各学院应按要求统一于312日前将 2017级学生(含其他年级上学期未报送学生)照片报送教务处。照片具体要求为:

    1)近期免冠;

    2)照片的背景为浅蓝色;

    3)成像区上下要求头部上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4)照片禁止做任何的修改或美化处理;(不允许通过修图工具进行PS处理照片背景及抠图等);

    5)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

    6)照片以学号命名。

五、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考试前登录网报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咨询电话:2077201

 

                                                              教务处

                                                           201832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