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来源:506 时间:2016-04-26

各学院:
    2016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顺利完成本次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2012级、2013级、2014级所有在校生和2015级专升本学生、本校在职教师
    二、报名时间
    4月26日—4月29日
    三、报名要求
    1.测试学生以学院为单位认真填写《普通话测试报名表》(该表登录教务处网页在“下载中心”栏里下载、Excel格式),填写《普通话测试报名表》时,请注意:
    (1)表格中红色字段是必填项;
    (2)为使参加测试的学生信息准确无误,各学院相关人员在汇总考生报名信息后,请逐一核对考生的报名信息,一定要填写准确,若因考生报名信息(如: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错误造成无法报名和证书无效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教务处不再受理相关事宜。“姓名”按照本人学籍上的名字填写;
    (3)在“工作单位”栏中,以学院、班级填写。
    2.报名费用:每人20元,由各学院报名负责人代收。
    3.本测试以学院为单位统一进行报名。各学院请于4月29日下午17点之前将《普通话测试报名表》(纸质表格须单位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公章)送交办公楼203室,同时电子版以“学院全称+报名人数”命名提交,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4.本次测试需要提交电子版1寸免冠照片,照片要求:蓝色、红色或白色证件照,jpg格式,照片尺寸为390*567像素(宽*高),大小为1M以下(请务必严格按要求修改照片尺寸及大小),以考生身份证号码命名,学院报名负责人审核汇总考生照片后与报名信息汇总表一并提交。
    5.各单位参加普通话测试的教师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电子版照片、测试报名费到办公楼203室报名。
    6.具体测试时间、测试地点将在测试前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由于测试时必须要携带身份证,请考生务必注意将身份证妥善保管,若有遗失者请尽快办理,以免贻误考试。
    2.所有参加测试的学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凡发现有顶替等作弊行为者,将按照我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 系 人:刘 娟
    联系电话:2657638
    联系地址:办公楼203室

 

平顶山学院语委办公室
2016年4月26日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