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时间:2018-03-06

各学院:

2018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顺利完成本次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和本校教职工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3月8日8:00—3月14日17:00

学院确认时间:3月15日—3月19日

学院上交时间:3月20日—3月21日

三、报名要求

(一)学生报名要求

本次报名采用额满即止的方式在教务系统内由学生自主报名。

1.学生在报名时间段内登陆教务系统,左侧学生成绩中点击等级考试报名后,在右侧选择普通话报名。

2.学生报名后将测试费用20元及电子版照片交至学院。

3.各学院在确认时间段内,对已经缴费学生在教务系统内做报名确认,请仔细核对避免差错。

4.各学院于3月20日—3月21日下午17点之前将教务系统中打印出来的已确认缴费学生名单加盖公章后和报名费用以及电子版照片送交办公楼203室,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5.本次测试需要提交1寸免冠电子版照片,照片要求:蓝色、红色或白色证件照,jpg格式,照片尺寸为390*567像素(宽*高),大小为1M以下(请务必严格按要求修改照片尺寸及大小),以考生身份证号码命名

6.具体测试时间、测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二)本校教职工报名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电子版照片、测试费到办公楼203室报名。

四、注意事项

1.由于测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请考生务必注意将身份证妥善保管,若有遗失者请尽快办理,以免贻误考试。

2.所有参加测试的学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凡发现有替考等作弊行为者,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 系 人:刘 娟

联系电话:2657638

联系地址:办公楼203室


平顶山学院语委办公室

2018年3月6日

Copyright @ 2012 平顶山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